百年一瞬

手残星胡言乱语产出选手
我 写文超烂!
专注于给我每一对cp都留下一篇烂文

【盾铁】硬核老铁,在线谈(fa)情(上)

使用微博梗“硬核Omega,发情期打架,打赢了再上”的设定

新手创作!OOC!上中下短文!慎入!

新手创作!OOC!上中下短文!慎入!

新手创作!OOC!上中下短文!慎入!


预警完毕

Ready?Go!


托尼·斯塔克是一个Omega。

拎包入住复仇者大厦的各位Alpha复仇者们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不由自主地愣了一下,然后下意识把自己刚拿出来的东西放进包里打算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下一秒就被反锁上的门搞熄火了。

我们伟大的鹰眼侠在接受内部采访时如实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默默地捂住了自己可爱的屁股:“天知道那个占尽了一切Alpha特质的铁罐居然是个Omega?谁家Omega会去把Alpha弄得屁股开花?我操神盾局到底知不知道我的贞操是很珍贵的啊?!我要心理补偿!两箱…不,三箱小甜饼外加爆米花!”

 

此后一众复仇者都以一种看易碎的花瓶一样的眼神盯着偶尔出现在公共区域的钢铁侠。

当然了托尼不是说被保护的感觉不好,但是任凭哪个男性,就算是一名没有绑定Alpha作为炮友的Omega,被别人像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小姑娘(当然他身边的小姑娘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柔弱女性)一样对待,都不会高兴的。

于是在大厦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电影之夜前,托尼像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他那些摊在沙发上的队友中穿梭,并不厌其烦地发出声音。

“嘿,你们没必要这样的,说真的我并不介意和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上床毕竟我千里闻名……不不不塔莎先别拿出寡妇蛰我只是开个玩笑,但是你们没有必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算了不管了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并不能改变我是个铁人的事实明白吗?就,别把我当成什么弱到爆的普通人,我可是用最先进科技武装自己的未来学家。”

听到这里,娜塔莎收起了武器,鹰眼挠了挠自己的屁股,布鲁斯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索尔友好地抬起手朝他示意,而我们的好队长——美国头号大甜心史蒂夫·罗杰斯,伸手拉着托尼的胳膊,让他坐在了自己身边的空位,并露出了那种能让冰冻七十年的坚冰融化的笑容。

托尼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两拍…直到史蒂夫的脸凑近到五厘米近,把着他的肩膀严肃地喊他的名字并让他呼吸,他才意识到自己因为屏住了呼吸把脸涨得通红发热。

“我…实验室里面的粒子对撞机还在转我怕它超负荷会炸毁我的实验室所以我现在要回去看看你们好好享受我觉得这片子挺有意思的那就这样回见!”说完托尼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开了客厅。

史蒂夫嗅着身侧和手中残留地淡淡香味,有些失落地攥紧拳头,目光虽然又从已经见不到人影的电梯转回到电视上,但心思已经不知道飘向何方了。

 

是的,你没猜错。整个大厦又不是没长眼睛,除了二位当事人,剩下的早就看出来这个九十岁高龄的老年士兵对那个翘屁股大眼睛的自恋狂魔有着超越战友情的好感度了。要不是娜塔莎以拳头作为威胁,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带职赋闲人士早就开始想尽办法撮合这两位,好去观赏一下传说中能从脖子根红到头顶的“史蒂夫·熟透的虾·罗杰斯”了。

“吾友钢铁之人和史蒂夫之间的关系并不简单,吾以阿斯加德人的荣耀担保,但吾亦不知吾何时能前去祝贺,吾队中美丽的女士告诫吾要谨言慎行。”这是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奥丁森氏在前方提供的一线报道。

 

但是机会嘛,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悄悄来到想要抓住它的人的身边,不是吗?

——————TBC——————

评论(13)

热度(130)